谢谢没关系的英文:thanks;thank you不用谢:You are welcome; Not at all;You\'re welcome没关系:It\'s ok;Never mind不客气:You are welcome;No worries
扩展:日常英语短句
Thank you all for coming.(谢谢光临。)
I appreciate your help.(我感谢你的帮助。)
You\'re always welcome.(别客气/不用谢)
Forget it.(算了吧)
It was my pleasure.(不用谢。)
I made a mistake.(我弄错了。)
I\'m terribly sorry.(实在抱歉。)
I must apologize!(我必须道歉!)
I feel terrible.(我感觉糟透了。)
It\'s not your fault. (那不是你的错。)
Sorry to bother /have bothered you.(抱歉,打扰一下/打扰你了。)
What do you do?(你做什么工作?)
How do you like your new job?(你觉得你的新工作怎样?)
I like it a lot.(我很喜欢。)
I like reading and listening to music.(我喜欢阅读和欣赏音乐。)
What\'s wrong?(怎么回事?)
What happened?(发生什么事了?)
I hope nothing is wrong.(我希望一切顺利。)
I know how you feel.(我知道你的感受。)
Sorry to hear that.(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受。)
Come on, you can do that.(来吧,你能做到的。)
Use your head.(动动脑筋。)
You did a great job.(你赶得很好。)
That\'s very nice of you.(你真好。)
I\'m very proud of you.(我为你感到自豪。)
I like your style.(我喜欢你的风格。)
I love you guys.(我爱你们。)
How do I look?(我看起来怎么样?)
You look great!(你看上去棒极了!)
That\'s fantastic!(那真是棒极了!)
That\'s really something.(那真是了不起!)
It\'s a pleasure working with you.(与您合作很愉快。)
Congratulations on you success.(祝贺你的成功。)
I\'d like to propose a toast.(我提议干杯!)
Are you married or single?(你结婚了吗?)
I\'ve been dying to see you.(我非常想见到你。)
Hackernews 编译,转载请注明出处: SonicWall 发布了安全更新,其中包含一个跨多个防火墙设备的关键漏洞,未经身份验证的远程攻击者可以将其武器化,以执行任意代码并导致拒绝服务(DoS)情况。 根据CVE-2022-22274 (CVSS 得分: 9.4)的跟踪记录,...
新的研究表明,黑客经常使用相同的常用密码,通常是默认密码获得服务器的访问权。来自Bulletproof的数据还显示,在黑客使用的顶级默认凭证列表中,默认的Raspberry Pi用户名和登录信息占据了突出位置。 在整个2021年,利用蜜罐进行的研究表明,目前总网络活动的70%是机器人流量。随着黑客越...
欧洲议会周四投票决定成立一个新的 “调查委员会”,调查针对欧洲成员国获取和使用Pegasus(飞马)手机间谍软件的指控。议员们基本上投票赞成设立该委员会,该委员会将调查欧盟27个成员国使用Pegasus和其他监控间谍软件的情况。 调查委员会允许立法者调查可能违反欧洲法律的行为。欧洲议会在一份声明中说...
尽管发布了一个更新来解决macOS Monterey中的两个零日漏洞,但苹果还没有将其应用于最后两个macOS版本,这可能会让多达40%正在使用的Mac计算机处于危险之中。 苹果在2022年3月31日对macOS Monterey的更新中解决了这些关键的漏洞。然而,到目前为止,它还没有更新macO...
Hackernews 编译,转载请注明出处: ASUSTOR 网络附属存储(NAS)设备已经成为 Deadbolt 勒索软件的最新受害者,不到一个月前,类似的攻击受害者是QNAP 网络附加存储设备。 为了应对感染,该公司发布了固件更新(ADM 4.0.4.RQO2)来“解决相关...
Google和IBM在参加白宫关于开源安全问题的会议后,敦促科技组织联合起来,确定关键的开源项目。这次会议由白宫网络安全领导人Anne Neuberger领导,与会者包括Apache、Google、苹果、亚马逊、IBM、微软、Meta、Linux和Oracle等组织的官员,以及国防部和网络安全与基础...